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晶片股票-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晶片股票-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晶片股票-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晶片股票-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晶片股票-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晶片股票-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臺企銀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股票-美律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精誠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5ghpc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臺股ai-京元電子

十畝荷塘, 幾道橋梁。 賞流云,斜倚回廊。 風微水榭, 雨歇花香。 看鴛鴦戲, 蜻蜓立, 蜜蜂忙。 園中漫步, 樹下乘涼。 拋煩惱、摒棄愁腸。 簫聲婉約, 太極柔剛。 正心情爽, 身康健, 氣飛揚。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手掌粗大,指甲堅硬 上次連一把剪刀都剪壞了 母親嘟噥著。趁著她尋找證據時 我去兒子房間找了一盒專用的 我拿出一個指甲鉗放在桌上 轉身去衛生間,打了一盆熱水 我把父親的手掌按在臉盆里 因為粗大,我只能一只一只地來 浸泡幾分鐘,然后用毛巾擦干 九樓的陽臺上,這雙樺樹皮一樣的手 格外清晰,青筋暴露 指縫里的黑色污垢應該不是 泥土的泥,而是身體的泥,永不退色 我像拿個探雷器探雷似的 從第一個手指到第二個,第三個 我那么認真,生怕這個工業4.0工具 傷到你鋼筋一樣的肉里 這是一雙引領我詩歌走向的手 這雙手,也曾嬰兒般嬌嫩 也曾和母親十指相扣,唇齒相依 一座山頭的月光,不知什么魔術 被你變成了獎章?幸運的孫子 正等著你親手縫制的博士帽 你右手的大拇指甲簡直和一塊石板差不多 厚得指甲鉗都卡不進去 一條條豎紋,如長矛扎進肝臟 我調整角度,一層一層地刨開 那些冰片一樣飛出的 我知道就是我們孩童時摔倒的哭聲 人生第一次替別人剪指甲 哦錯了,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父親 是斷了骨頭還連著的筋 我也年過五十,退休,且為人父 我難過,父親! 柒拾多歲,你學會騎自行車 一頂老人協會會長的帽子扣在白發上 還以為是鋼盔。老頭啊 總在一塊豆腐上磨刀 前年你癡呆了,我問你我叫什么名字? 你說“曉得曉得”:“小糖,小蕩” 我的心比你還要蒼老幾分 我抽出指甲銼,慢慢地磨平你的記憶 父親,你的今天就是我的明天 我的淚水已經遲到 我還能用什么修補我們的裂痕? 我們那么普通,千千萬萬的家庭 都用血緣牽連。父親 我怎么忘記你的過去,一頁頁 你無法放下但已回憶不全的 或許還記得但已無法表述無法實現的 遺憾,這個一代一代人 始終無法走出的宿命 父親,你呆呆地坐在陽光下 這是2020年2月5日,立春剛過 非常的春節,新型冠狀病毒刷新了恐怖 我們不敢出門,人人自危 但我必須要用感謝二字 撣去初心的塵埃 今天的太陽明亮如鏡 你臉上的斑點,參透了自然規律 原諒我的無能,父親 我只能靜靜地看著你 像看著我自己,酸甜苦辣 慢慢地淡去……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天空依舊是千年的模樣 落下的雨卻是大不同 城市的邊邊角角 掃帚能否掃到? 掃街的人清洗著 城市光鮮的臉面 蒙在心靈的污垢 誰又能清掃干凈? 虛假的光環豈能 掩飾塵世傷痛的心 多少和尚做一天撞一天鐘 多少人在官場跑龍套 拴馬石拴住了 五品以上的官 這個官不做也罷 硌腳的石子路 小心著走不會絆倒 平坦的大馬路常常追尾 不斷向上的樓梯 常被天花板封頂 人生抵達的高度 究竟由誰決定?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祝自己生日文案 1、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2、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今天是我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 3、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4、自己生日快樂未來的路我要堅強前行! 5、祝我生日快樂,祝大家生日快樂! 6、今天是平安夜又是我生日,非常開心能和認識不久的小兄弟一起吃飯。 7、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8、今天我生日我媽忘記了而已連蛋糕都不買這種感受誰懂? 9、我不需要一個連我生日都不記得的男朋友。 10、喝些酒,不由自主會想到三兩個異性朋友,是因為用情太深,還是因為太珍惜彼此的感情而生,不過有這種感覺也挺好!至少心里不是空落落的,有個念想,雖然彼此都沒有什么,有點暈,睡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祝同學們全都能夠有好的成績!!祝我生日快樂!!加油!高考! 12、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13、明天自己的生日,不奢求多少的祝福,只想自己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14、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5、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16、今天沒有感動沒有驚喜 祝我生日快樂。 17、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祝自己生日快樂 18、一個人的生日,今天陽光很好,今天我會想起母親和父親,今天會收到朋友各種渠道的祝福。今天我會早起,今天我會在上班的路上,今天我會是一個人。沒有蛋糕,沒有她,只有祝福,只有遇見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19、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我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20、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21、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23、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25、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26、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28、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29、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祝自己生日快樂 30、謝謝爸爸媽媽的生日祝福,也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我們能重修舊好,兩家的關系能夠緩和,也愿萌萌健康成長。 31、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32、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33、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34、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祝自己生日快樂。 35、快到我生日了,我知道沒人和我說生日快樂的。 36、鳳凰臺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祝自己生日快樂 37、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38、生日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人過,暑假我一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人過啊! 39、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愿我們被歲月溫柔對待,不忘初心,一切安好。——致自己生日快樂 40、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41、別人問起你,我說忘了,想一想都疼的回憶,又怎么還會對別人提起。祝自己生日快樂。 42、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43、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44、龍門游了一圈,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章先森。 45、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46、祝自己生日快樂(不在家的生日)愿自己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做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太開心,然后努力認真的在這個世上看太陽東升西落。想我的爸爸媽媽妹妹。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 47、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我。 48、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49、起床,泡一杯牛奶,吃一塊餅干,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想去吃小火鍋。 50、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51、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52、平安夜是我生日,我卻深知沒人會祝福我。 53、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54、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祝愿自己:生日快樂 55、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56、你在我生日那天說過要給我全世界,我像個瘋子感動了三天,得到的生日禮物是個地球儀。 57、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58、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59、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60、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對自己生日開始敏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害怕自己過生日,因為我知道那過的不是生日,而是青春! 關于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明天,有誰會知道我生日,然后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2、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 3、你的心里有一面墻,推開就能看見天堂。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4、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5、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喂,生日快樂!我把我送給你,要不要?” 6、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7、我愛我自己,祝我生日快樂。 8、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9、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哈哈哈……祝我生日快樂……以后的每一天幸幸福福。 11、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12、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我生日快樂! 13、我也想永遠年輕。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真得好嗎?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提醒你又老了一歲! 14、逛街簡直就是看人,太原的霧霾怎么這么嚴重,下午就感覺像天黑,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明天啟程回家。 1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于,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今天是我生日,沒有驚喜,沒有蛋糕,沒有人陪,只有一首生日歌。 18、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19、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后,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里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21、生日快到了,但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只是背影。 22、不知不覺中我已虛度二十一個春秋,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25、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26、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27、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28、快樂是什么?快樂是勞動,在勞動中得到快樂;快樂是創造,在創造中吸取快樂;快樂是給予,給予別人,快樂自己,“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快樂是奉獻,方便了他人也充實了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29、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么好。 30、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對于煩惱,人們并不陌生。但對它的認識,卻各有千秋。有史以來,煩惱就陪伴人類度過了無數春秋冬夏,可以說是人類不離不棄的忠實朋友;它一直默默地陪伴著蕓蕓眾生,把“愛”傳遞。即使不相信,也沒關系。今天就讓我們以全新視角,從本質和源頭認識一下煩惱。看一看:它是不是我們的朋友。若有不當,敬請指正。 小孩在成長期間,做為父母不會放任不管,任其發展,一定會加以規范和管教。同樣的道理,生命(本質)從誕生之初,以及在進化道路上,也不能沒有規范和約束。所以母體(非指人類)在創造生命的同時,創設了規律法則,來規范生命運行軌跡。但規范效力不同,即都要以根本法則為基準。就像國家的法律法規的制定必須以憲法為基礎和依據一樣。 生命進化簡單劃分,可分為2個階段,第一是:入門,即關注內心;第二是:凈化,即純潔內心。如果沒有規范,就不能完成進化使命。所以違背規律,就要受到制約,甚至懲罰。懲罰的直接表現就是使其感受到痛苦。就像小孩犯錯,父母要責罰;人違法,要受到追究。總之,錯了就要受罰。然而懲罰不是目的,而是預防和歸正。所以煩惱并不是壞事,就像慈母的愛,時時在提醒、在守護。不論人是否理解,是否意識到,“愛”一直都在。 不論人生,還是社會治理,乃至宇宙天體運行等等,都離不開規范。因此有人提出質疑:凡事都要遵守規范,那還有自由可言嗎?恰恰這是一個需要澄清的問題。因為沒有自由,生命就不能真正解脫。要說明這個問題,得從母體創設規律法則的初衷說起。規律法則的創設初衷之一,是為生命導航,使其真正走入自己的世界。只有在自己的世界,才是主人。外面的世界雖然精彩,但不是家。比如:現實世界,對人性欲望的規范,就是要把人的眼光導向內心。因為“心”才是生命的真正家園。如果沒有規范,就會偏離內心,甚至違背內心。盡管如此,規律也不是絕對不可觸碰。就像法律,雖然對犯罪有非常嚴格的禁止規定,但也無法阻止鋌而走險和明知故犯。選擇雖然自由,但要承擔后果。 現實中,有人把煩惱以及社會混亂等,歸咎于圣人。報怨:圣人不慈悲,為什么不懲罰惡人?甚至有人提出要罷免上帝,說上帝不管事,才造成人間的混亂和痛苦。 我們來分析一下,這種說法是否合理。圣人慈悲,無可否認,但是能力再大也是有上限的,所以圣人不能解決所有問題。否則的話,人間就不會有痛苦,社會就不會混亂。事實就是最好的證人,自古以來的人類歷史,足以證明:圣人不是萬能,上帝也不是全能。 人是社會一分子,理應承擔一份社會責任。看到惡人,既不能勇敢站出來,又不去揭發檢舉。請問:責任心在哪里?正義精神又在哪里?自身不努力,卻要埋怨圣人。請問:擔當精神何在?沒有擔當,人生意義何在?沒有意義的人生,就是退化和墮落。煩惱必然會伴隨左右,至于痛苦能否使人覺醒,則因人而異。 在這里有必要提醒大家,如果有人說:“萬能”、“全能”或“無所不能”等等之類的話,就要格外小心,因為那是不切實際的狂妄自大。 接下來,說說人。 人是生命進化需要在這個時空的臨時組合,人的作用類似于中轉臺,人的使命是服務于心靈的升華與凈化,所以要遵重內心。如果違背內心,就是迷失,就會痛苦。就像地球,本來以太陽為中心旋轉,如果地球以自己為中心,或者有更大的奢望,就是不自量力。如果一意孤行,必然會碰壁受苦。 人自出生以來,就逐漸把眼光聚焦在自身以及利益上,逐漸把名利看得越來越重要。看重自我,就是迷失;如果再轉向利益,則是進一步迷失。就像人的眼光從樹枝又轉移到枝葉,離根部就越來越遠,一系列問題就產生了。 首先,壓力山大,導致各種心理疾病大面積發生。 因為看重,所以會放在心“上”,壓力就產生了;看得越重,壓力就越大,受影響就越大。就像人扛東西,短時間還可以,時間長了,就會受不了。如果存在多方面的壓力,就更難以承受。心里壓力也是如此,如果不能及時調節,日久就會形成心里障礙。就如一名人所說:當人把錢當成上帝,它就會像魔鬼一樣折磨你。多么形象地說明了這個道理。當人把金錢當成信仰的主體,它不但不能守護人,還會變本加厲折磨人。若能把正義、善良、正直、勇敢等,當成信仰去追求,結果就會截然不同。因為這些美好品質才是生命真正的守護者,它們才是真正意義上的上帝。品質塑造圣人,如果缺少諸般美好品質,就不能稱之為圣人。所以要把握好追求的重點,否則哪里有執迷,哪里就有煩惱的身影。 其次,導致身體疾病,以及疑難病的大量增加。據權威部門統計表明:眾多致病因素中,心里因素占70%以上。這足以說明心態的重要性。建議大家應該給予足夠重視。否則,不良心理對健康產生的負面影響會越來越大,會形成惡性循環。自然會有煩惱陪伴,而且會招來加重的煩惱。 最后,因為看重執著,就把心性之中的自私、貪婪、冷漠、陰暗、邪惡、殘忍、虛偽、懦弱等等不良品性開發出來。比如:由于看重自我,則在意人的眼光,就會因怕暴露缺點等,而埋沒真誠和坦蕩;還會因受傷害或死亡威脅,而放棄責任和正義;由于看重利益,則會患得患失,從而失去勇敢與擔當精神;由于看重自我和利益,而失去公心,產生不平等對待等等。相反,只有看淡世間,才能把心性之中的光明、坦蕩、正義、善良、真誠、勇敢、責任、擔當等等美好品質開發出來。恰恰這些美好才是構成生命的寶貴品質,它是一切的基礎與核心。缺少這些美好品質,就會從本質上走向衰落。 至此,我們看到煩惱在人生,以及生命進化過程中的重要作用。既然如此,是不是就可以不管了,任由煩惱的存在呢?當然不是。在沒有真正認識理解之前,煩惱依然是煩惱;即使明白理解了,還需要落實和體驗,再加上之前形成的觀念和習氣還在,所以還不能掉以輕心。 接下來說一說:煩惱的解決方法。 首先要把煩惱問題重視起來,否則就會被忽視。難怪有人說:“煩惱只要接納、不理會,自然就沒有了。” 果真如此嗎? 要說接納,則需要胸懷,而煩惱的產生,恰恰是由于執迷而使心胸和眼光受到局限。狹隘的心胸,如何能接納?即使勉強做到,充其量只能是忍受。一直忍受下去,煩惱就能沒有了嗎?當然不會。如果不能從根本上認識、了解煩惱,就不能真正解決煩惱。所以說,是一種消極、矛盾的說法。 放大眼界。 放寬眼界,才不會把眼光局限在現有的優勢領域,而忽視其它領域,甚至更主要領域;也不會因執迷而困惑煩惱。當人覺得憋悶、不舒暢時,說明眼光和心胸受到了局限。只有放大眼界,敞開胸懷,才能暢通無阻,心情舒暢。 把眼光放長遠。 完善認識,以及自我成長是一個長遠過程,不能急于求成。結果的實現不一定在當下,當條件成熟時,自然會有結果。不過,我們關注的重點是心性成長,如果事情成功了,而心性沒有成長,也是失敗;相反,如果事情失敗了,但是心性成長了,也是成功。因為對待結果的態度是最重要的。 用變化眼光看待事物。 一切都處在變化之中,所以不能用固化的眼光去看待事物,也不能只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人和事。如果能從多個角度看一看,想一想,效果就會大不相同。 轉變觀念。 人的行為受觀念控制。觀念出了問題,煩惱就不可避免。觀念用公式來表達就是:應該〓希望;不應該〓不希望。比如:因為有“不應該犯錯誤”的觀念存在,人才怕犯錯誤;越不希望,就越怕。現在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觀念的合理性,看一看:人能否不犯錯誤。如果不可避免,擔心還有必要嗎? 眾所周知,人類探索之路充滿不確定性,不可能一帆風順,失誤在所難免。古人云:失敗乃成功之母。也在說明:失敗孕育著成功,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愛迪生發明電燈,經過上千次實驗,才發明了燈泡。在愛迪生看來,所謂的失敗都是實驗。只有實踐的過程,才能排除影響成功的因素,而獲得成功。所以失敗不可避免。 現實生活中,類似現象有很多。比如:不希望被輕視、歧視;不希望被誤解、埋怨;不希望生病、死亡等等。都是人們不能決定,而且不可避免,所以諸如此類的擔心都是無謂的,而且自尋煩惱。 要有主見。人的素質千差萬別,即使是同一件事情,看法也不會完全相同。如果沒有自己的主見,就不知如何是好。 有一種怪現象,做事前總要想:別人會怎么說?把別人如何評價,做為自己做事的參考。有時即使是好事,也會因為怕人誤解等等顧慮,而不敢去做,或不敢光明正大去做。所以人要確立主見,要有自己的做事準則,否則就會糾結、矛盾和無奈。 勇于面對。 “怕”不能解決“怕”,而且會越來越“怕”,被綁架在“怕”的陰影里。要擺脫“怕”的陰影,就要把“勇”樹立起來。勇敢才能使人屹立不倒,而且會越來越勇。勇敢的人生,才能自在灑脫。 從上所述,我們可以看出:解決煩惱的過程,就是認識煩惱的過程。煩惱是規律發揮作用的表現形式;它為生命進化提供了導向和凈化作用;體現了母體的“愛”。煩惱雖然使人不舒服,但卻是真真切切的“愛”。煩惱無盡,愛亦無盡。所以不能不說:煩惱就是我們的好朋友,而且是最忠實的朋友。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台股ai-凌華
【2024】ai相關類股-台積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排名【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自助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e58tj5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